芙娅orfuiya

哈喽这里是芙娅,一个文笔超渣的选手

ut乙女:当你喝完酒和他们告白时....

这里是芙娅,第一次写乙女,不喜勿喷qwq

*严重ooc注意!

*文笔超渣注意!

本次主要迫害对象:sans,fell,ink,nm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ns(原衫)

“嗝,烤二逼尔比,再来一杯...嗝...”你已经喝的趴在了桌子上,可你还是倔强的不肯认输,毕竟你已经输掉了真心话大冒险并答应了你的好老闺喝20杯威士忌,但你却没想到酒劲会这么大,滴酒不沾的你现在连喝5杯便就已经烂醉如泥了。

“hey,kid,我们还是走吧...”sans开始劝你了,可你还是倔强的不肯认输“sans....嗝,我说了...我没醉...嗝...”五杯威士忌下肚,你越发越醉了。

“不....行,嗝,不能认输...嗝!”你再次艰难的拿起酒杯,喝完了里面的酒后身子一歪倒在了sans身上,你倒在他身上的时候sans的脸蓝了,随后别过头说到“烤尔比,还是记在我的账上。”他转身轻轻的抱起你(公主抱),走出烤尔比的店后走“捷径”,回到了家里。

你在sans的怀里迷迷糊糊的说“sans...”

“嗯?怎么了kid?...”

“我喜欢你...”

“......”

他突然抱紧了你,随后把头埋在了你的身上。

“我也喜欢你,kid...”

fell

“sans呢?没跟你过来?”(烤二逼(dog))

“好好调你的酒就可以了,事事的...”你用手敲打着桌子,烤尔比也不说话了,继续调他的酒,自从你上次住旅馆的时候噎了一瓶二锅头,你就爱上了喝酒,经常背着fell来烤尔比这喝酒。

酒调好后,你放在嘴巴抿了一口,随后一口气全部喝完了“再来一杯!”你把空酒杯往桌上一放,用大的吓人的口气说到。

就这样一杯接着一杯,你成功的醉了,你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杯,反正比50杯得多,就这样,你轻飘飘的走回了fell家敲了敲门。

“tm的这么晚了谁?...啊是你啊小鬼,进来吧。”fell把门打开一部分,你摇摇晃晃的走进来坐到了沙发上,fell一看你这个样子就知道你喝醉了,随后和你一起坐到了沙发上。

“嗯...fell...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靠过来一点...我告诉你一件事,嗝!”

他刚靠过来你便wen住了他,他现是有点惊讶,不过很快恢复过来,反wen了过去。

“我喜欢你,fell...”

“甜心,我也喜欢你。”

ink

你像往常一样走进酒吧,随便点了一杯酒,心想着利用喝酒来打发ink不在的时间。

“等等,他好像说过在那里待着....算了不管了,干!”酒调好了,你端起来一饮而尽,随后说“再来一杯!不,5杯!”正好,今天你也想试试你的酒量涨没涨,于是连点了5杯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你从酒吧出来了,整个人都变了,吐的不省人事,心想着是时候回去了,你用力晃了晃脑袋看了看周围,突然看到了熟悉的轮廓,“....ink?不会吧?”你摇摇晃晃的跑过去,试探性的喊了一声ink的名字。

“创造者小姐?!真的是你吗?!你怎么能随随便便的走了呢?你知不知道我跑了大半个au来找你?!你....”ink焦急的询问着你,你面对他的一个个问题显得不知所措,再加上你喝醉了,脑子乱哄哄的,根本回答不了ink的问题。

“创造者小姐,答应我别再乱走了,好吗?”面对这种渴求,你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说到“我可是不会...离开我喜欢的骨哒,所以...我也离不开...ink了...”ink愣了一下,随后脸微虹的拉着你走了,很罕见的,他这一路上一句话也没说。

等回到了涂鸦球域,他才开口“创造者小姐,你知道的我没办法感受爱这种情感,毕竟,没有了颜料我就是不是现在这个我了,所以你爱的是现在这个我,而不是真实的我,对吧?.....”他的语气有些为难,还有些失望,你思考了一会,说出了你自己的看法:“总之ink...就是ink啊,不管有没有颜料的加持....我都是喜欢你的,额!(打嗝)明明有颜料加持的你才更不招人喜欢的好吧....”

ink叹了口气,随后说到“虽然我不懂爱的情感,但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某一种颜料就会随之升高...”他突然严肃起来了,你愣了一下“创造者小姐,你说的话是真的吗?”

“当然啊...我最喜欢ink了!嗝...”

你抱紧了他,他也反抱了你。

“那么,我也是。”

nm(nightmare)

你今天心情郁闷,也许是因为想要和nm告白,是啊,那个石油章鱼的傲娇劲你也知道,你缓缓的走进酒吧,点了一杯不常喝的高度数酒,在座位上发呆。

酒上来后你抿了一小口,辣味充斥着口腔,你狠下心来一杯下肚,随后再要了一杯。

不知喝了多少杯了以后,你便感觉头晕乎乎的,酒劲正上来时,几个小混混在一旁开始勾引你“哟,小妞,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喝酒吗?~”“不用你管。”你把剩的酒喝完付了钱寻思着赶快走,但那个小混混还是拽着你不放“来,陪哥几个玩玩~”“不要啊啊!”你被强行拽出酒吧,带到了一个小巷子里。

“嘿嘿,身材不错嘛~”“滚开啊!给我滚开!!”你挣扎着下一秒便被扇了一巴掌,你不敢动了,那些混混贪婪的嗅着你的身体,你闭上眼睛,突然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“啧,出个门都这么麻烦...”血溅到了你的脸上,你感觉突然被人抱了起来,随后你便晕了过去。

“nightmare?...鹅(打嗝声)。”你试探性的问了一句“well,小女士,你可真是胆大,喝度数那么高的酒还去勾引其他人...嗯?”你感觉到一根触手缠住了你的脖子,还在慢慢勒紧“咳咳,不是...是他们强行拉我走的...”很快你便感觉到了自己呼吸困难,触手还在不断勒紧“真的吗?”“是”“呵,你又有什么证据证明?”“咳咳,毕竟我喜欢你啊nm....”

说完你便感觉到了触手松了松,“你喜欢我?小女士?”“千真万确,我喜欢你很久了...nm....鹅(打嗝声)只是没想到如何告诉你而已...”你抬头便看到了nm莹绿色的眼睛“只是今天没算好而已...你不接受的话,现在便可以鲨了我...额?!”忽然,你被触手轻轻的放到了床上,有些质疑的看了看自己完好无损的身体眼中有些惊讶,不过很快回归正常。

“我也喜欢你,小女士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ww我好渣www

评论(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